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龍泉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泉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龍泉湖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炎熱的大陽也改了往日的暴躁,把柔和的日光撒向了大地。我們一家人沐着陽光,乘着微風,向龍泉湖出發了。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汪清澈的湖水。這水清得透徹,像姑娘水靈靈的雙眸;綠得透亮,像一塊晶瑩剔透的水晶。和煦的陽光均勻地撒在湖面上,折射成了滿湖面的碎金。微風襲來,湖面上盪起一圈一圈的漣漪,不斷向前方散開,像少女的連衣裙,隨風蕩漾,給湖面平添了几絲嫵媚。四周連綿的山脈上長滿了林子,樹木一顆緊挨着一棵,翠綠的樹葉也你偎着我,我擁着你,密密的排成了一片綠色的屏障,風颳起時,像一條綠色的河流,呼嘯着奔騰而來,我被這美景陶醉了,高興地奔向前方。 

  我踩在鵝卵石鋪成的小道,欣賞着四周的美景。看!這邊一棵長得挺拔的山竹;那裡一棵蒼勁的梧桐,最頂上還停着一隻說不出名字的翠鳥,於是我放慢了腳步。只見它正梳理着自己的翅膀,還不停警惕地東張西望,我屏着呼吸,踮着腳尖走,唯恐驚動了這個可愛的小生靈。 

  前方的大沙灘是孩子們的天堂,有的孩子在玩丟沙包,有的在挖地道戰,有在壘小沙丘,就這麼你一勺我一勺不知疲倦地玩着,不時發出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看着他們無憂無慮的樣子,就想起了自己小的時候,嘿嘿,那時我是多麼快樂啊,想到這,我也開心地笑了。 

  小道的盡頭是一口方井,石碑上刻着“龍井”兩個大字,看着清澈的井水,我不由自主地俯下身子,盡情地暢飲起來,甘甜的井水沁入我的心脾,我不由地發出“最甜不過龍井水!”的感嘆。 

  微風漸起,抬頭一看,晚霞已經布滿了半邊天,夕陽把最後一絲餘輝灑向了大地,我戀戀不捨地向龍泉湖道別了。

您正在瀏覽: 游龍泉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