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泉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泉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許多景色誘人的地方,金泉湖就是其中之一。

  春天,那裡一片生機。小鳥在枝頭唱着悅耳的歌曲,樹木都長得高大茂盛,小草也從土地中悄悄地探出頭來,仔細地聽着小鳥的歌曲。這些景物,使金泉湖變得更加生機勃勃。

  夏天,那兒仍然一片翠綠,小鳥們一起歌唱,像開了一個熱鬧非凡的演唱會。涼爽的風吹過,樹葉“嘩啦、嘩啦”地響了起來,像在歡迎夏天的到來。

  秋天,匆匆地來到了金泉湖,掉落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的菊花五彩繽紛好看極了,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

  冬天,終於來到了金泉湖。那些乾枯的樹上都有一條“銀帶子”,只有松柏的葉子沒有落,上面部滿了一層層厚厚的雪,像穿上了一件過冬的衣裳,小朋友們在那堆雪人、打雪仗,真高興呀!

  金泉湖,一年四季都景色優美的金泉湖,你將永遠躺在祖國的懷抱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泉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