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大決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大決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邊說,一邊走,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烏龜的家門口。他想:我應該再和烏龜比賽一次,讓我們兔子家族的人對我刮目相看。於是,他就上前敲響了烏龜家的門。烏龜聽見了,以為是別人來找他了,就趕緊開門。 

可是,他打開房門,看見了小兔,他就開始諷刺小兔:“噢,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我的手下敗將呀!找我有什麼事兒呀?”烏龜驕傲地說。但小兔卻沒有因為烏龜的諷刺而放棄。對烏龜說:“我要和你比賽跑。明天上午在東邊的那座山腳下比賽。”烏龜聽了,驕傲地說:“沒問題,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小兔找烏龜比賽跑的消息在大森林裡很快就傳開了,於是動物們就準備好第二天去觀看龜兔賽跑。 

到了第二天,小兔早早地就來到了比賽場地準備比賽,動物們也都跑來觀看比賽,而烏龜卻還在家裡睡覺,等到比賽要開始時,烏龜才來到了比賽場地。這時,裁判大象已經一聲令下,小兔聽見后,飛快地跑了出去,烏龜心想:小兔今天也一定會在半路上睡覺的。於是他就慢慢地走了出去,還不時的東張西望。等到他走到了終點,卻發現了小猴子正在給小兔頒發獎盃。這時烏龜後悔極了:我不應該驕傲,如果我像第一次賽跑時,堅持不懈,這次一定能拿冠軍的。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大決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大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