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一個十分悶熱的下午,我向媽媽要了一元錢,蹦蹦跳跳地向冷飲店的方向跑去。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我,“熱死了,熱死了!”我從口袋裡拿出隨身帶着的小扇子,邊走邊扇。這時,起了一陣風,它帶着我的汗珠私奔了!風路過樹葉旁邊,又彈了一段短暫的曲子。我的汗珠隨風舞動,好像在跟着風的節拍跳舞。 

  終於到了冷飲點,我買了一杯冷飲,一邊乘涼一邊吃着可口的冷飲。藏在樹葉下面的知了不停地叫着,還想在說:“給我吃一口!”遠處的大黃狗聞聲而來,好像在說:“快給我吃一口。我恨死知了了,要是它不叫,大黃狗就不會來。可是大黃狗來了,我也不能不給呀!我只好從杯里倒出一點兒冷飲餵給了它。我吃完冷飲快步向家裡跑去。 

  有人喜愛春天,因為它很美麗。有人喜愛秋天,因為它是成熟的季節。有人喜愛冬天,因為那是一幅白色的畫卷。可我偏偏喜愛夏天,因為它代表着熱情。“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季節,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