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溫暖的春天,喜歡涼爽的秋天,也喜歡銀裝素裹甚至有點寒冷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炎炎的的夏日,儘管夏天非常火熱,但我可以肆無憚忌的吃我最喜歡的冰棒、去游泳管游泳等等好玩的事情。

  夏天,紅彤彤的太陽就像大火球似的曬得人們口乾舌苦、汗流夾背。馬路邊,楊樹耷拉着腦袋,似乎在說,太陽公公,求求你快點走吧,我都要被你曬死了。就連知了也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農田裡,秧苗在太陽公公的精心照料下,正在茁壯的成長。就連“滅蟲專家”青蛙也過來幫忙捉害蟲呢!池塘里,有的荷花開了幾瓣花瓣,就像一個羞羞答答的少女;有的全部綻放,像小朋友們張開燦爛的笑臉;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像個頑皮的小孩在綠葉叢中和你捉迷藏呢!

  看,游泳池中,花紅柳綠,五彩斑瀾。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尤其是小朋友們,在水中追逐戲鬧,他們在玩水槍、打水仗、搶皮球,有的小朋友還在游泳比賽看誰游得快呢,嘰嘰喳喳,好不熱鬧。真是天上的太陽火辣辣,水中的人群笑哈哈。

  我愛夏天,因為我有對付炎熱的法寶:就是用冰棒和游泳來防暑降溫。

  三年級:北大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