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許多多好看的照片,但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我六歲時在張衡幼兒園拍的那張。

  看,照片上一共有三排小朋友,都穿着黃色的短袖。第一排的女生雙手放在胸前,像一個個佛像,第二排的女生,每個人都叉着腰擺出婀娜多姿的樣子。第三排是男生,都站在小凳子上,大家肩並肩手挽手的,有兩個男生還正在對着說話呢,而我卻昂首挺胸的,看上去很神氣也很帥。小朋友們都在眉毛中間點了一個紅點,笑得可開心了,多數小朋友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也有的笑得抿着嘴,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我們背後的黑板可漂亮了,有粉紅的荷花,碧綠的荷葉,還有五顏六色的小金魚。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那個難忘的情景。

  記得那天,是我們幼兒園畢業的時候,小朋友們來到就要離開的教室,都不捨得離開老師和同學,有的小朋友還拉着老師的手哭了呢。老師給我們發了好多禮物和好吃的東西,也拉着我們的手不捨得讓我們走。這時,不知哪位老師說:“讓我們在教室里照張相做個紀念吧!”大家都高興地同意了。小朋友們換上了統一的黃色上衣,有的老師給我們眉毛間都點了一個小紅點,看上去很可愛,有的老師在黑板上開始畫畫,有的老師擺凳子讓我們站成了三排。“咔嚓”一聲,在我們天天上課的教室里,留下了這張漂亮的照片。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每當看到它,我都會一個個說出小朋友的名字,也會想起和小朋友們一起學習和做遊戲的情景。

  河南南陽市英才閱讀作文培訓中心三年級:胡啟政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