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冊”這個東西,我想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對嗎?那裡面記載我許多童年的趣事,也記載一些痛苦的事。但不論是痛苦的、還是快樂的、有趣的……那些照片都值得我們去回憶的,雖然不是十分的甜美。 

  在我的相冊里,也同樣記載我一個個鮮為人知的事。然而,在許多相片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一張爸爸的朋友幫我照的一張相片,當時我才五歲。一看到這張照片,那一天發生的事又清晰出現在眼前……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來了,起來時肚子有點痛,媽媽見我起來了,便叫我洗漱,一會兒,我從洗手間出來了,一看到桌上的飯菜,頓失胃口,媽媽叫我吃早飯,我說沒胃口吃,但媽媽逼着我吃,因為她怕我再鬧出胃病來,我硬着頭皮坐下吃了幾口,又放下碗筷出門去了。爸爸這時端着我的早飯走了出來,叫我吃,我不吃,他發火了,罵了我幾句。我賭着氣含了一口飯在嘴裡。 

  恰恰在這時,爸爸的朋友來了,他剛好帶着相機。看見我跟爸爸耍小脾氣,便逗着我說:“小帥哥發脾氣了,這可是一個好景觀啊!拍下來做一個紀念吧!”叔叔這句話可把我給惹急了,眼裡的“金豆豆”便很不爭氣的掉下來。“咔嚓”一聲快門,把我那十分狼狽的樣子拍了下來。 

  第二天,叔叔把照片洗了下來,我便把這張照片放進了我的相冊里。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