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多照片,我最喜歡的是去年老師帶我們去四川省科技館照的那一張。照片上有最愛我們的兩位老師和班上的許多同學。我們大家的臉上都帶着微笑,很多同學還做出了許多有趣的姿勢。 

  記得那天早上,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乘着專車來到了四川省科技館。老師帶領着我們參觀了機器人展區,機械展區和航空航天展區。 

  在機器人展區,我們欣賞了機器人樂隊的精彩演出。同學們給機器人樂隊點了自己喜歡的歌。我們還和智能機器人對話,做腦筋急轉彎的題目,可好玩了。 

  在機械展區,我看到了未來的全自動洗衣機,會掃地的沙發,還看到了一個彎彎曲曲的滑梯,十分有趣。 

  在航空航天展區,我看到了神舟六號飛船,那個飛船又高大又神奇,還有高年級的同學上去坐過呢?在這個展區,我們還看到了許多飛機模型,有民用的,也有軍用的飛機模型。我們大家都看的出了神。我想:要是我長大能當一名航天員,坐着飛船去太空遨遊,那該多好呀?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4D電影。我剛戴上眼鏡,一隻巨大的恐龍就來到了我的面前,就像真的一樣,可把我嚇壞了。突然,我的坐椅劇烈地震動了起來,風也呼呼地向我吹來,海水也彷彿像我湧來,還濺起了水花,濺到了我的臉上,身上,衣服上,驚險極了。過了一會兒,風平浪靜了,一個美麗的海底世界展現在了我的面前,我連忙伸手去抓海里的水母小魚……可有趣了。 

  科技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它都會激勵我好好學習,掌握好科學文化知識。我長大了要當一名科學家,讓未來的生活更加美好神奇。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