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我的家鄉在東北三省之——吉林。這是一個高樓林立,物產豐富的城市,走進這座城市,你就會有家的感覺。

  幾年來,這座城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鱗次櫛比,數不勝數。以前的平房,如今已變成了樓房,你不信,走,我們這就去看看。我站在樓下數了數“1,2,3,”好高啊,有20多層呢!別擔心爬樓會很累,我們有電梯。想坐到幾樓就坐到幾樓,還有好多人都住上了別墅呢!風格是別具一格,有歐式的,有韓式的,還有田園式的。 我們的馬路變寬闊了,車開上去非常平穩。我們又新建了幾條公路,這些路縱橫交錯,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可原來的馬路不是這樣的,原來的是坑坑窪窪的,一輛車疾駛而過,大道上塵土飛揚。而現在到了夏天,政府派來了洒水車,就好象給大道洗了個冷水澡似的。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了,我們家買了新房子,小區里還安裝了許多的健身器材,每天吃完飯,我就會下去鍛煉身體。門口的一排排大樹,象一個個衛兵似的保護我們。夜晚也是色彩豐富的世界,華燈初放,車燈、霓虹交相輝映,整個夜晚成了燈的海洋。夜晚的江邊熱鬧極了。三五成群的去散步。

  隨着經濟的發展,我們家鄉的變化日新月異,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把我們的家鄉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指導教師:孔繁岐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