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陽光明媚,空氣清新,大路兩旁綠枝成蔭,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遠處,兩個低年級的小同學一蹦一跳地哼着歌兒,他們一個叫小明,一個叫小麗。突然,他們不約而同地捂住了鼻子,這是什麼味?噢,原來前面有一個堆臭烘烘的垃圾。小明說:“這是誰仍的,真缺德。我們快去上學吧。”小麗說:“不,我們應該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否則會影響其他人的。我們一起來打掃一下吧。”小明說:“你沒聽說過嘛,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他嘴上雖然這樣說,但看到小麗那麼堅決,還是身不由己地跑過來幫忙了。不一會兒,垃圾被他們倆打掃得乾乾淨淨,可小明卻覺得少了些什麼,他正要轉身去學校,忽然,他靈機一動,從書包中拿出了紙和筆,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寫上了“文明——只差一步”這幾個字,然後貼到了垃圾桶上。兩個好朋友相視一笑,又踏上了前進的路。剎那間,他們覺得天更藍了,草更綠了,雲更白了。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三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