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幸福

   3月15日那天,我和媽媽乘坐1路公交車去找爸爸,我們說好在鐘樓商廈碰面,然後一起買空調.

   我們是從1路車的始發站上車的,人不太多,所以車上有許多空位子.我和媽媽各自找了一個前面的座位,然後,我和媽媽就坐了下來.車子到了第二站,一下子上來了許許多多的人,轉眼就把車上所有的座位都坐滿了.人群中有一位老爺爺,我本來想給那位老爺爺讓座.可是,老爺爺已經被擠到後面去了.車上非常擁擠,所以,我沒能把座位讓給那位老爺爺.

   很快,車又到了下一站,有一位老奶奶非常吃力地上了車.我心想:這位老奶奶走路非常不方便,我就把座位讓給這位老奶奶吧!說干就干,我立刻站起身來,大聲說:"老奶奶,您坐這裡吧."說著,我又用一隻手去攙扶老奶奶坐下來.老奶奶坐好以後,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並且對我說:"謝謝你,小胖墩兒,你真有禮貌!"我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旁邊其他的乘客也紛紛地誇我懂事,講禮貌;媽媽也把我摟過去,輕輕地親了一下我的臉蛋兒,我都有點兒不好意思了......

   我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但是卻得到了這麼多人的誇獎,我覺得能夠為別人做一點事情,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吧.如果人們都能彼此相互幫助,世界不就被幸福包圍了嗎?我喜歡幸福的感覺!

   保師附小二年級六班

   姚晗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