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 

  小虎子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蹦蹦跳跳的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她停下了腳步,用小鼻子嗅了嗅,一股惡臭迎面撲來。順着氣味她四處張望着,看見不遠處一個垃圾桶旁堆着好些垃圾,原來惡臭就是從這兒散發出來的,還不時有污水滴出來。女孩看到后,急忙跑過去,對男孩說:“塊過來,快把垃圾撿對垃圾桶里。不然會有更多的人模仿,把垃圾扔到路上的!”說罷,從書包里掏出兩個準備在學校里撿垃圾的塑料袋套在手上,頂着惡臭把垃圾一點一點的扔進了垃圾桶里。過了一會兒,垃圾山被“吃”了一個缺口。又過了一小時,街道上才變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男孩則想:“不止一個人倒,一定有很多人把垃圾倒在垃圾桶外邊,得想個法子提醒他們。於是,他抽出紙筆,寫道:文明---------只差一步。並貼在垃圾桶上,警示那些不文明的人。幹完這些事後,他們很自豪,唱着歡快的歌兒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