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給自己寫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寫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的自己:

  你好。

  時光匆匆,轉眼已經十年過去了。2025年的我到了法國留學,成為了一名傑出的服裝設計師。十年前,我許下宏願,決心在繪畫設計的道路上大展宏圖;十年後,我成功了。

  現在,我擁有了一家設計公司,有了自己的品牌,製作出的服裝暢銷全國,我為了這個夢想,付出了十年的青春。

  2015年,我還是個初二學生,每天寫好作業,就在書桌前一筆一筆地臨摹,苦思冥想着自己的缺點和漏洞,幾乎每天都畫到很晚。終於,意志不堅定的我扔掉了畫筆,躺在床上懷疑着我的夢想。“夢想是很遙遠的,但並非遙不可及”,這是我貼在床頭的一句話。是啊,我豁然開朗,也許我真的可以實現呢。想着,想着,我再一次拿起了筆,把我的夢想與熱情躍然紙上。

  2017年,我考進了美院附中,我離我的夢想又近了一步。高中的日子沒有初中的輕鬆,每天面對着畫筆和畫紙,不斷地畫、改,畫、改,除了吃飯睡覺,我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了繪畫上。我在班裡並不出色,我不甘心夢想就這樣泡湯,就沒日沒夜牽挂着。可是我不管怎麼努力,畫畫水平還是沒有提升。我再一次泄氣了,思考着走另一條路會不會更順暢,可人生就是那樣的殘酷,不會給我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所以,我必須振作起來,為自己的人生拼搏。在短短的三年裡,我交到了朋友,獲得了榮譽,提高了繪畫技巧,懂得了人生道理,我也即將面臨著高考的批判。這是一場戰爭,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高考成績出來的前幾個晚上,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六年的努力和堅持是否功虧一簣,都在這一刻呈現。

  很幸運,我被中國美院錄取了。我的夢想近在眼前。感謝你六年的堅持,成就了我今日的輝煌。

  我在2025迎接嶄新的你。記住,夢想是很遙遠的,但並非遙不可及。

  未來的我

  2025年10月25ri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寫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