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唱給自己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給自己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唱給自己聽!” 

  聲樂課已經上了一個月了,卻不可思議的始終未開口唱一個音符。可是,我一個人時,卻能夠唱得很好。那段日子,我國的渾渾噩噩。聲樂老師姓東方,只是它似乎從未放棄過我。那一次,東方老師組織我們去秋遊。 

  “來,我們唱首歌,‘讓我們盪起雙槳’一,二,唱!”東方老師饒有興趣地組織大家唱歌,我卻怎麼也張不開口。 

  “你這個笨蛋,你這個膽小鬼!”我在心裡拚命的罵自己。我認輸了,我就是膽小鬼。為什麼我就是不敢唱,為什麼我就是會走音,難道我就是比別人笨? 

  我好難過,不,不是難過,那種自卑的感覺,已經不是僅僅一個“難過”可以形容得了的!初秋,陽光笑得好燦爛,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卻得到了什麼?和煦的風暖暖的吹過,但是我覺得好冷,好冷……。我悄悄的離開了隊伍,離開了那個屬於優秀者的隊伍,一個人坐在不遠處的草坪,嗚咽了起來。 

  “我真笨!”我責怪自己。 

  “你不笨!”東方老師居然聽見了我的話。 

  “我……可我……” 

  “你喜歡唱歌嗎?” 

  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那你還怕什麼呢?堅定自己。” 

  “只是……”我的心裡依然矛盾着。 

  “你害怕別人的議論,別人的評價?” 

  “嗯!”東方老師一語中第,哦我用小的幾乎聽不見的聲音應了一聲。 

  “記住!唱給自己聽!” 

  唱給自己聽?我一下子被那五個字砸了個天昏地暗。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我就是我!放聲歌唱,唱給我自己!我立刻跑到對面的湖邊,大聲地唱了起來,壓抑已久的情緒和委屈瞬間爆發,那一刻,我把什麼音準,什麼節拍,全都丟在了腦後,整個世界似乎只有我自己。眼淚不知不覺中又紛飛亂舞,不只是喜極而泣,還是悲傷落淚,呵呵,不管了,做好我自己! 

  我他在柏油路上,邊哼着歌邊邁着輕快的步伐,看着蒲公英一朵朵向著夢想飛去,我才恍悟,又是一年秋風乍起,我對自己說:那個懦弱的門檻我邁過了,以後還怕什麼?不管容顏老去,或是光陰蛻變,我就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唱給自己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給自己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