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在西方的聖靈山上有一種神奇的花,這種花有七個花瓣,每一個花瓣都有不同的顏色,合起來正是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據說,每一個花瓣都能為善良的人們實現一個美好的願望,但如果被惡人所利用便無濟於事。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先放下民族的仇恨與國家的恥辱,帶着它飛到日本,摘下一片赤色的花瓣,把它扔上天,許下一個願望:願日本地震倒塌的房屋重新屹立在藍天之下。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把它放在手心中,祈求上蒼,讓日本核電站的泄露核都埋在地下,讓它們不要威脅人們的健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一片黃色的花瓣,把它埋在乾旱地區的土地里,讓乾旱地區的人們有水喝。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一片綠色的花瓣拋向連續降雨的洪災地區,讓雨水立刻停止,還百姓一條生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青色花瓣送給身有殘疾的孤兒,讓他們擁有健全的四肢,讓他們像健康兒童一樣在陽光下奔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藍色花瓣獻給國家救災隊,讓他們變出更多的救災物資,讓他們援救更多的災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紫色花瓣獻入中國科技行列中,讓科學家為中國的飛行夢做出更大的貢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將最後的根部種在花盆中,讓長出來的花,為人類做出別的貢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