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聽音樂會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時光——去聽音樂會。在去音樂會的路上,我心十分激動。因為這是俄羅斯樂團的。

  到了那裡,我發現這音樂廳有兩層,上面座位比下面的少。我來到樓下,突然有人叫我一聲。於是我回過頭來,看見我們班的同學謝林艷,於是我和她一起玩,“各位前來觀看的朋友,晚上好!”原來是表演開始了,我和謝林艷趕緊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現在請欣賞大合作曲。”頓時,所有的演奏家都認真地彈奏起來。我如如痴如醉。“下一首,紅梅花開。”這是一首較慢的曲子。“好不好聽呀?”“好聽!”我大聲地說。演奏家還彈了許多曲子。如:小鎮的故事。這首曲子好像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個古老的故事。

  最後我們在動聽的組合曲聲中依依不捨地走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