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七色花,首先,我會撕下一片黃色花瓣,撒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的人都變得沒有煩惱,每天充滿了快樂,充滿了愛心。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讓世界上所有被病魔纏身的孩子都恢復健康,再讓那些失學的孩子都能背起心愛的書包,重新返回溫暖的教室。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色花瓣,扔向原始時代,讓各種各樣的原始動物復活,讓那些被砍伐的珍貴樹木都重新煥發青春,給世界帶來更美的景色。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讓傳說中的“蒲妹”、“阿里郎”、“長發妹”……都復活,因為他們都是那麼勤勞,那麼勇敢,那麼善良!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橙色花瓣,扔向沸騰的世界盃賽場,讓中國男足成為世界強隊,打敗巴西、英格蘭、韓國等等,痛痛快快地進球,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因為,看世界盃時全國球迷搖旗助威的情景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紫色花瓣,讓它幫我實現一個夢想,那就是讓它把我變成科學家,坐上飛船,到太空遨遊。太空太神奇了,我多想親眼看看太陽、月亮、星星,說不定還會碰到外星人,和她交個朋友,把她帶回家做客呢! 

  假如我有七色花,這最後一片青色花瓣我會珍藏起來,永遠都不用,因為有了這片青色花瓣,今後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它都能給我帶來希望,書上不是常說,擁有希望就擁有了一切嗎?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