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買衣服,大家就很常見吧!啥季節買啥衣服,比如夏天買背心,冬天買棉襖啦……

  更有甚者,總買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衣服,穿了個一兩年就認為這衣服老了、短了、該退休、下崗了,就一扔。不像我,一件棉襖穿了五六年,今天我們買衣服就跟大家不一樣。

  嚴格來說,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大家都去買長袖了。而我們今天買的卻是青蛙王子的背心。怎麼買背心呢?現在都是秋天了呀?其實我們買的背心是明年穿的。明年穿的?那為什麼不明年買?因為我媽媽是個精打細算的人,她要抓住這次打折的機會,如果明年夏天買的話就很貴。現在正在打折?能省多少錢呢?嗯!這個問題問得好。兩件背心原價要一百六十八元,現在打五折,省了一半的錢。只要花八十四元就可以把兩件衣服買到手。

  那要買多大尺寸呢?現在我身高一米三五,我媽媽卻給我買了一米五的衣服。為什麼買這麼大的號碼呢?因為我還會長高,明年夏天我就至少有一米四了。我媽說:“長穿一年,短穿一年,正好合適穿一年,一件衣服至少穿三年。”所以這兩件背心我至少也能穿個三四年。人家買個剛好合適的一件只能穿一年,浪費布又浪費錢,我幾年才買一件,是不是很划算呀。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