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長大了,擁有一件神奇的衣服。它有七顆鈕扣,每一顆鈕扣都有一種神奇的功能。

  按第一顆鈕扣,衣服就會長出一雙雪白的翅膀,它能讓我在碧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按第二顆鈕扣,衣服後面就會長出一個推進器,只要告訴它我要去哪兒,它就能把我送到目的地,一點力氣也有用花。

  剩下的幾顆鈕扣更是神奇。第三顆可以把衣服變冷變熱;第四顆能讓衣服給我拿東西,比如說我想要一杯牛奶,只要心裡想就行了,都不用說;第五顆是個醫療按鈕,能幫我治病,只要按動它,什麼病都好了,不用受那種吃藥打針的痛苦;第六顆能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惱,最後一顆能讓疲勞的我很快地感到輕鬆、愉快。

  怎麼樣?我這件衣服夠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