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縫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縫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在小區里玩耍,玩累了就回家休息,忽然我發現衣服上出現了一個大洞,這讓我大吃一驚。我想:媽媽不在家,爸爸也不在,我只能自己縫衣服。 

  我從媽媽放針的地方取出一根細細的針和一條長長的線,我認真地穿線,可線總是不聽話,首先是直的,快到針孔的時候,線又彎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線的一端穿進了針孔。 

  該縫衣服了,我以為很容易,就心不在焉地縫了起來,縫着縫着,針竟然變成了一個頑皮的小孩子扎進了我手裡,這讓我痛得死去活來,我忍着痛又縫。這次,我十分認真,重新縫衣服,我先看好,要從哪個地方入手,我找了一個點,然後看着那個點,用針小心翼翼地穿過去,我縫了一針又一針,過了幾分鐘,終於把衣服縫好,我看着縫好的衣服,心裡別提有多開心。 

  今天,我又學會了一個新的本領“縫衣服”,原來,縫衣服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經過了這次體驗,讓我明白了當家長的辛苦,我也要幫助家長做家務。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縫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