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買衣服(張昊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買衣服(張昊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買衣服(張昊輝) 標籤:買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 衣服作文 穿衣服作文

太陽買衣服(張昊輝) 

  太陽覺得自己的衣服很破舊,一心想擁有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 

  這個消息如同飛機的速度一樣快就傳遍了森林各地。小熊貓聽到了,就想為太陽設計一件衣服。小熊貓想:“應該給衣服設計什麼顏色呢?”它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顏色,想:“太陽一定也很喜歡這個顏色。”於是,小熊貓日夜趕着時間終於把衣服做好了,還特地在上面縫了一個黑白色的鑽石。一天早上,太陽剛起床,小熊貓急急忙忙地來到了太陽家裡,對太陽說:“我為你設計了一件黑白相間的衣服,你來欣賞一下吧。”話音剛落,它就把衣服從口袋裡拿了出來。太陽一看說:“很抱歉,我並不喜歡這件衣服。你的心意我領了。”小熊貓只好很失望地走了。 

  消息也傳到了大象的耳朵里,大象想:“我要為太陽出一份力,可是為它的衣服設計什麼顏色呢?”大象也犯了與熊貓同樣的錯誤。它按自己喜歡的灰色設計了一件衣服,也是花費了很長時間才完成。它來的時候,太陽不在家而在工作。它又跑到了太陽工作的地方,這可把他累壞了,它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太陽,我為你設計了一套衣服。”說完就拿了出來。太陽看看,不滿意地提出了建議,說:“你這件衣服的顏色別人根本看不清楚。你的心意我理解了。”大象只好失落地走了。 

  這個消息已經傳到了蘋果的耳朵里了。蘋果仔細想了想:“火是紅顏色的,太陽是用許多火造成的,太陽一定喜歡紅色。”這幾天蘋果一直努力地工作着,終於把蘋果衣服做好了。而且還縫了一個火的標誌呢。蘋果把衣服立刻送到了太陽家裡。太陽正在吃早飯。蘋果說:“太陽,我為你做了一件禮物。”太陽這次一看,驚訝地說:“蘋果,你做的衣服我很滿意,謝謝你了!”太陽穿上了蘋果做的衣服和蘋果一起高高興興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只看自己喜歡什麼就送給別人什麼。要仔細思考才有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太陽買衣服(張昊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買衣服(張昊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