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一年級的時候,我結識了一位新朋友,叫高萌。

  她今年11歲了。但她的個頭兒比我矮。她梳着蘑菇型的頭髮,非常可愛。她濃濃的眉毛,小小的嘴巴。長得還不錯!

  一天中午,我和她一起去食堂買飯,我買了一碗面,一不小心我把麵湯弄灑了。她說:“你小心一點兒,還是我幫你拿着吧?”我說:“那好吧”。她小心翼翼的把面一滴不灑地端到了我的座位上。我笑着說:“實在是太謝謝你了。”高萌小手一擺說:“沒什麼,小菜一碟。”我逗趣兒地說:“你怎麼這麼厲害?”她眯着眼睛說:“這些都是平常鍛鍊出來的。”我心想:她做事真沉穩,真認真,我要是像她一樣該多好呀!當時我心中就有了一個想法:我一定要和她做好朋友。

  從那以後,我主動和她玩,和她一起學習,我們真的成了好朋友。

  實驗小學三年級: 黃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