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綠色的森林裡,有幾座漂亮的小房子。那裡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紅的是小白兔的,綠的是小花狗的,黃的是小鴨的——房子前邊是一條小河,河水清澈,碧綠。小動物們都愛喝小河裡的水。

  可是有一天,小狐狸從這裡路過,把香蕉皮扔進了小河。小河生氣地說:“你這樣破壞我美麗的模樣,以後你們就喝不到甜甜的水了。”小狐狸不屑一顧地說:“扔個香蕉皮,沒什麼了不起的!”說完就大搖大擺地走了。從此,小兔扔個蘿蔔根呀,小猴扔個西瓜皮呀等等,小河苦勸了無數遍,可是他們都不在乎。小河傷心極了,每天以淚洗面。

  有一天,小花狗從這兒經過,聽見小河嗚嗚的哭聲,就關心地問:“小河姐姐,你為什麼哭得這樣傷心呀?”小河哭着說:“你聞聞,什麼味?”小花狗湊近一聞,哎呀,一股酸臭味,不由得後退一步:“你怎麼變得這麼臭呀?”小河停下哭聲,哽咽地說道:“小狐狸他們,他們不愛護我,亂扔垃圾,我,我就變臭了。”小花狗勸說道:“小河姐姐,你不用傷心難過了,我來幫助你。”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