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德州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州一日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德州一日游

陵縣南街小學 三年級三班 李兆康

   今天,我和媽媽、哥哥、姑姑去德州遊玩。

   早晨,我們興高采烈地上了阿姨的汽車。車上沒開空調,車內又很悶熱,大家只好把車窗打開,等涼快了就關上一點,誰也沒想到這是下雨的前兆。不一會,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到了大雁島,雨還在下,我們去生態園避雨。我說:“去游泳吧!”媽媽說“不行,現在還沒到十點呢,溫泉城不開門,再說,沒吃飽飯不能游泳!”我們只好去生態園吃飯。

   在餐廳門前,我看到一個大大的魚池,裡面有許多大鯉魚,有紅的、黃的、白的,姑姑說這是“吃奶魚”,並讓我喂。一個叔叔給我一個奶瓶,裡面有水,水裡有魚食。我把奶瓶放在魚池邊上輕輕敲打,魚就全游過來了,一個一個爭先恐後的“吃奶呢”,可是,一條黃色的大魚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壞蛋!”它咬着橡膠奶嘴不放,另一條紅魚生氣了,用尾巴在水上一拍,呵!把正在錄像的媽媽給淋成了一個“落湯雞”,就連我也“難逃此劫”。

   吃飽了飯,我搖搖晃晃地跑到了水上樂園----大雁島溫泉城,領到了鑰匙,我和哥哥一起跑進男士換衣處,換好泳褲到入口等媽媽和姑姑。媽媽見我倆光着腳,就讓我們回去穿鞋,還讓我們把櫥門鎖好。

   我們先做熱身運動,慢慢走進衝浪池,哇!好冷!糟了!我凡是看到、聽到、想到、碰到水都會條件反射,要上廁所….. 媽媽讓我先把水輕輕往身上撩,適應水的溫度。我跑進水深一米的地方,一下嗆了口水,哇!怎麼感覺是純凈水呢!我高興得亂游。怕冷的姑姑可不行了,凍得直哆嗦。我也覺得越來越冷,牙碰得咯咯響,便一起去了溫泉池的境內。沿着扶梯到了“笑臉泉”里,哈哈!果然暖和多了,一會我和老媽又進了“太極泉”,哎呦,好熱!我又跑出來了。當時正有個大管子往外噴水呢,好多人都捂着耳朵讓水往身上噴,我哥哥把它叫做“風暴海灣”。哥哥問我:“要不要加入然然冒險隊?(哥哥的小名叫然然)和隊長一起去冒險?”哈哈!他真滑稽!

   天要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雁島,離開了德州。

   啊!這真是難忘的一天!

 指導老師 王玉梅

您正在瀏覽: 德州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