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德州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州一日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德州一日游 

  10月1日 星期三 晴空萬里 

  今天,媽媽和舅舅帶着我和姐姐到德州遊玩。 

  一小時左右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媽媽笑眯眯地問:“小傢伙們,我們去哪兒玩?”我和姐姐商量了一下,齊聲說:“歡樂島。”接着,我們打的去了那兒。 

  因為來得太早,所以各種娛樂設施還沒開門營業呢。於是就來到附近的新湖公園,公園裡各種鮮花盛開,有鮮黃的菊花、紅的像火的一串紅還有淡紫的喇叭花……襯托出了國慶的歡樂氣氛。早上散步的人很多,他們的臉上洋溢着祥和、悠閑。半小時后我們返回歡樂島。 

  這時,遊玩的人已絡繹不絕,娛樂設施前站滿了歡蹦亂跳的孩子。 

  我們第一個項目是跳蹦蹦床。我在長長的“隧道”里匍匐前進,因為光線太暗,沒看清楚,和從旁邊鑽過來的姐姐撞了個正着。我倆異口同聲地說:“哎喲,疼死我了!哈哈哈……”我們無法通過,只好原路返回。接着,我們又玩起來了“捉迷藏”。無論她多麼狡猾,我總能機敏地把她“揪”出來。姐姐說我真鬼。她還時不時地給我講笑話,樂得我前仰後合。在蹦蹦床上,我還爬上了“最高峰”——孔雀身上。站在上面往四周一看,還真有點“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第二個項目是攀岩。我身上綁着繩子,舅舅在下面拽着繩子的另一頭。我登着“石級”一步一小心地往上爬。眼見高度不斷上升,心跳也不斷增加,感覺心快跳了出來。我在半空中停下來,穩了穩神,暗自給自己打氣——不要怕,有句名言說得好“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再說媽媽他們還在下面看這呢,不能半途而廢。這麼一想,不由得又邁開雙腿,一步、兩步……終於爬到了最高點。克服了恐懼心理,接着又爬了幾次,舅舅樹着大拇指直誇我勇敢,是真正的男子漢。 

  接着,我和姐姐又玩了蹦極、戰車UFO、旋轉飛機等。由於時間關係,下午四點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歡樂島。 

  今天我覺得真刺激,太興奮了。萬歲,十月一!

您正在瀏覽: 德州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