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魔法師,它把大自然變成了一幅美麗而多彩的圖畫。

  秋天可比夏天涼爽多了。秋風吹來,趕走了夏天的炎熱,再來那麼幾場秋雨,更讓人心曠神怡。小朋友們都願意在這個時候出來玩,放風箏、爬山、捉蟋蟀可快樂了。

  秋天的松樹,葉子還是那麼綠。樹上結滿了松果,但小朋友們還是嘴饞,總想尋找着一個個最大最香的。

  松樹腳下小動物們也不閑着,兩隻蟋蟀在打架,似乎忘卻了冬天將要來臨,得抓緊為過冬做好準備呢!蘋果樹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一個個蘋果像小朋友們歡樂的笑臉,在秋風裡沖人們不住地點頭。一位阿姨在忙着摘蘋果,地上已經有好幾十筐蘋果呢!她的臉上雖然滿是汗水,但卻洋溢着欣喜的笑容。她非常高興,因為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中秋節到了,我最高興了,因為我又能吃到最喜歡吃的月餅了。月餅又香又甜,望着圓圓的月亮,與家人在一起吃頓團圓飯,那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我愛秋天多彩的景色,更愛秋天給人們帶來的豐收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