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是人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的季節。田野如金色的波浪隨風翻騰。你看,棉花地里的棉花每一朵都在吐出白色的棉花,就像一朵朵潔白的雲;蘋果樹上的蘋果,紅的那麼鮮艷、那麼誘人;一串串葡萄像美麗的珍珠一樣晶瑩透明;黃色的鴨梨圓圓的,大小如拳頭,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汁水就會流入你的心田。                        

       菜地里的小辣椒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白菜像害羞似的緊緊的包在一起;豌豆像個圓圓的氣球一樣鼓鼓的。  

     桂花樹的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脾,這裡的桂花已經是開了不少,有白的、淺黃的、紅的、粉紅的。月季花也在盛開、有紅的、有粉的、還有黃的,桂花和月季就像兩個美麗的小姑娘,在秋風,翩翩起舞。啊!秋天真是分豐富多彩。我愛這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