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小學這三年時間裡,甘老師從一年級一直把我教到三年級。 

  甘老師長得非常漂亮。她那瓜子臉兒微微泛黃,腮幫上泛起玫瑰色,顯得純凈又嫵媚,她美麗的燙髮頭披散在肩上,像一小股瀑布一樣,波浪起伏,金光閃閃,很蓬鬆,把耳朵都遮住了。那雙美麗的眼睛是那麼恬適,那麼楚楚動人,像夜空中的星星;又是那麼純凈,比山泉還清。她的鼻子是端正而又小巧的,好看得使人驚嘆!上面架着一副紅邊的近視眼鏡。不大不小的嘴唇包着那森森白齒,讓人看了很舒適。雖然手長期和粉筆打交道,但是淡粉色的指甲蓋依然顯出她手指的纖細美麗。 

  甘老師有許多漂亮的衣服,幾乎兩三天換一件。有一天,我們要去看電影,同學們都早早來到學校,過了一會兒,甘老師也來了,她穿了一件黑白相映的襯衫,一條淡藍色的牛仔褲。在去電影院的路上,女同學們都悄悄議論:“哇!甘老師今天穿的衣服多好看啊!”另一個同學說:“是啊,要是我長大也能像甘老師一樣穿這麼好看的衣服,當一名有責任心的好老師,那該多好啊!” 

  看,這就是我們漂亮又讓同學們誇耀的甘老師。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