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真好看!我最喜歡裡面的孫悟空。他勇敢與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對抗,他能呼風喚雨。他會七十二變,他能騰雲架霧一日千里,最重要的就是他很正直,他總是幫助善良的人。最厲害的是他法力無邊,為所欲為。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用自己的魔法來創造一種植物。他的生長速度超快,而且只要長出一株小苗第二天就會結下豐盛的果實。而只要摘掉就會再長出來。隨時可以繁殖,繁殖速度也超快。我要把它的種子撒到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飢餓的老百姓都能夠用它來充饑。尤其印度那個國家,有很多孩子都因為飢餓而死亡,我要讓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遲到這種果實,從此不再飢餓。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去敘利亞,去抓捕那些用手槍打死平民百姓的可惡軍人,改變他們的思維,讓他們都變成善良的人,幫助人們解決問題,讓世界充滿和平的聲音。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做和平使者和綠色環保使者,讓世界充滿和平和綠色。

  山西呂梁孝義市崇文街小學三年級:李騏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