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孫悟空 

  蘇文宇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用七十二變的本領為人們造福。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先變成一個商人,賺一大筆錢。然後變成一艘大飛船,到磚場買上水泥,然後買建築用的東西,飛到汶川的重災區把這些東西送給那裡的人們,再變成一個高大的巨人幫他們把房子蓋好,讓他們也和我們一起住進房子里,安居樂業,不再有痛苦。 

  我要飛上天,上太上老君那裡要一顆種子增加丹。把丹放進一個大沙漠里,再變成一個一個大挖土機,在沙漠上挖出一個個道子,在每一個道里放一顆種子。在變成一個吸水的飛機,從大海里把水吸過來,灑進沙漠里,讓種子自由自在地生長。秋天來了,再變成一個收小麥的汽車,把這些糧食分一些給災區的人,一些分給非洲的一些窮人,讓探馬也吃上白白的饅頭,不再有飢餓的威脅。 

  現在的環境越來越差了,我會上天讓白花仙子借給我一些花種子,然後把花種子榨成水,借來觀音的玉凈瓶,把花水倒進去,再用觀音的柳葉一點一點的灑在地上,只要水一沾地,地上就會出現一株株奇花異草,人間將變成花的海洋。 

  我會邀來龍王讓他把全世界的海水吸光,吐到水星上。再從太上老君那裡討來凈化河水的凈水丹,放在太平洋之中,再讓太陽神把南極融化了,這樣水就會流到太平洋中,那麼太平洋中的水就能喝了,地球上又有了一片新大陸。 

  雖然這些都是幻想,但是只要我們大膽地發現發明,我們就會成功,也會實現願望。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之後發明一種像孫悟空那樣的機器人,讓人民幸福地生活。 

  指導老師:孫蕭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