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孫悟空

  廣東省東莞市四聯小學三(2)班袁晟

   一天,我在專心致志地看書,一陣溫暖的春風吹來,把我帶入了甜美的夢鄉。

   夢中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世人敬佩的孫大聖,我駕着筋斗雲來到中國的四川,看見那裡山崩地裂,原來是發生了可怕的地震,大量房屋倒塌,許多人被埋在廢墟之中,還有許多人無家可歸,我急忙拿起我的金箍棒,說聲變,那玩意立即變大,實在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憑我孫大聖也忙不過來,好一個孫大聖,拔下一根毫毛,說聲“變”變出了很多的猴子,有這麼多的夥伴幫忙,那就輕鬆多了,看這這麼多被我救出的人們,我滿足得笑了,心裡比偷吃了人蔘果還甜。我想,師傅肯定也會誇獎我的。

  好大聖,駕起筋斗雲,正要回花果山,定睛一看,咦,湖南發洪水了,於是我又拔起一根毫毛,變成無數條小船,很多人都得救了,人們都稱讚我說:“大聖真是好樣的!”我心裡真象喝了蜜一樣。

   ……,睡得正甜,被我那頑皮的妹妹吵醒了,唉,原來只是一個夢,我想,我不是孫大聖,做不了那麼大的事情,但我又能為災區做點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