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西遊記》。突然,從電視機里射出一束白光,我正想躲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接着我猛地打了一個寒戰,就覺得全身發癢,一陣亂抓后,更覺得不對勁。我伸出手一看,“啊呀”手上竟長出了毛。我急忙跑到鏡子前一照,更是大吃一驚,我全身長滿了毛,像一個毛孩子似的。又仔細一瞧,鏡子里的我不正是電視里的孫悟空嗎?糟了,我怎麼會變成孫悟空呢?又轉念一想:也好,說不定我還有孫悟空的本領呢!我隨便向上一跳,“啊!”頭碰到了天花板了。我高興得不得了,“我有法力了!我有法力了!”於是,我向上一縱飛出了窗外。

  我飛在天空中,速度非常快。耳邊呼呼的風聲,嚇得我不敢睜開眼睛。可又想:我是孫悟空呀,這麼點小事就把我嚇住了?我要勇敢起來!想着想着,我慢慢睜開眼睛。哇!我飛在藍天上,白雲拂面,與飛鳥握手、觀賞美景……多高興啊!我飛啊、飛啊……飛到了一座城鎮的上空。發現街市熱鬧非凡。大街上人來車往、川流不息。我感到好奇就落下雲層。來到一條街上。突然,我看見一個小偷正在偷一位阿姨的錢包。我想:孫悟空神通廣大,會仙術、法術,我一定也會。於是,我手一指錢包,說了一聲“變”,那錢包立即變成了一隻“老鼠夾”。正當小偷抓住錢包的一瞬間,老鼠夾夾住了那隻手。“哎呦!”小偷大叫一聲,街上的人都轉頭看他。我又伸手指了指“老鼠夾”,又變回了錢包。大家看見小偷正拿着錢包,一陣“捉小偷”的喊聲響起。大家一下子把小偷捉住了,並把他押送去了派出所。

  這事完了,我又翻了個跟頭,這一下來到了學校。我落在校門口,在人群中走着,心想:同學們看見我肯定會大吃一驚,可又覺得他們似乎沒看見我。噢!原來我會隱身啊。我飛到教室里,看見方清波和張璐正在吵架。方清波說:“張璐,你還我的書。”“不還,不還,誰叫你罵我。”張璐說。“你再不還,”方清波火冒三丈,“我就打你!”他們倆吵得面紅耳赤,眼看就要打起來了。這還了得,於是,我立即向他們一指“定”。他們定在那兒一動不動。我走過去,在他們身上摸摸這,摸摸那,打這個一下,打那個一拳。他們受不了了,連忙求我說:“猴爺爺,饒命,饒命,別打了……”“你們以後吵不吵架了?”我問。他們異口同聲說:“不吵了,不打了。饒了我們吧!”“真的嗎?”“真的!”“同學之間為這雞毛蒜皮的事呀就動拳動腳,傷了和氣,值得嗎?”“猴爺,我們不敢了。”“好,今天我饒了你們,以後再這樣,決不輕饒!”我嚴肅地說。於是我又向他們一指,大吼一聲“動”。他們又可以活動自如了。

  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一聲叫喊“蔣俊勇,你呆什麼!起來吃飯了!”原來是爸爸在叫我。我這才醒悟過來,“唉!我又在幻想了,可這樣的幻想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