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幫助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她】們過得快樂幸福。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幫助住在沒房子的地方,把他【她】們送到月球上,在那裡,蓋上一棟棟房子。讓他【她】們住在月球上。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幫助在外面要錢的人,給他【她】們許多的錢,在給他【她】們蓋上一棟棟房子。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幫助沒有爸爸媽媽的孩子,在給他【她】們找一個想要孩子的爸爸媽媽,在給一些錢,讓孩子快快樂樂的上學。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幫助一些想上學的孩子,但沒有錢的孩子,給他【她】們許多錢,讓他【她】們快快樂樂的上學。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幫助那些截肢的孩子,在讓他【她】們的腿好起來,在給一些錢,讓他【她】們快快樂樂的上學。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幫助住在河水的人們把他【她】們送到離河水遠的地方,以防發生洪水,把這些人全部淹沒。

  假如這是真的,我一定要幫助全市的人們,把那些傷心的事,把那些難過的事。全部忘掉讓人們快快樂樂的生活在地球上。

  安徽淮北相山區淮北市人民路小學三年級:梁文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