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很多交通工具,比如:地鐵,輕軌等等,因為現在的交通很擁堵。

  我還會變成一個“知識快速傳達機”,我們大家可以花一分 鍾把 老師今天要講的課一次性學完,把作業早點做了好休息。

  現在森林沙化嚴重,我要拔幾根猴毛,變成一片片森林。

  黃河母親的“乳汁”快被“喝光”了,我還要拔幾根猴毛,變成條條小溪。

  如果我是孫悟空,我會使用意念搬運術,說一句:機器人、遙控車,機器人、遙控車,預備——來!哈哈,玩具我家來啦!

  玩累了以後,我迫不及待地說:肯德基、麥當勞,肯德基、麥當勞,預備——來!薯條、雞腿、漢堡都擺在了我眼前,爽哦!

  如果我是孫悟空,我媽媽就是唐僧,在關鍵時候約束我。我爸爸就是豬八戒,能吃能喝能睡。我爺爺是沙和尚,隨時為我們準備食物。我奶奶就是王母娘娘,享盡仙境之樂。

  我還是別做白日夢了吧!做一個腳踏實地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