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孫悟空。 

  我要變成一個最大,最美麗的醫院。把全部受傷的災區人民,送到我的懷抱里。我還要變成很多很多的江湖神醫。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能把災區人民給救下來。這要就不會有許多人死亡去了。 

  我還要變成數不清的食物,幫助災區人民充饑。我還要變成超人,把困在樓房或水泥板里的人救出來列還要變成魔術書,把被七點八級地震震壞的樓房變成比以前還要堅固,漂亮的房子。 

  我還要變成錢,讓災區人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還要變成一個可以預知地震的儀器。地震之前就可以告訴人們“這裡就快地震了,大家快走吧”。如果有人對我說謝謝,我會說“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因為我能七十二變。” 

  我還要變成超高速的飛機,每秒可達九百米的飛機,看看外國有什麼災難。有災難的時候,我會下降。變成剛才的大醫院和江湖神醫去救外國人。如果外國人對我說謝謝,我會說“因為我們是人類,所以我才會救你們!”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儘力去幫助別人,為了救別人,我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不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