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在被窩裡閉着眼睛想:如果我像孫悟空一樣會七十二變就好了,我會用已的本領做一些大事,那該多好啊!

  我先來到一塊田地里看見,裡面的雜草長得很茂盛,無人管理我便會用七十二變中的一變把這些雜草全都除死.這樣莊稼就能自由生長了.

  接下來我又來到了一塊??田,稻穀長得金燦燦的.真是喜人。我看見一些農民伯伯正在收穫着?谷.忽然電閃雷鳴眼看就要下大兩了,農民伯伯們都急啥了眼.有人大聲向天瞞願到,老天你何不等我們收完再下呢?我一看不得了了,因為這場大雨要是下過後稻穀收成肯定會減產。農民伯伯期盼已久的好收成,可能將泡湯。我便會用七十二變中的一變把天氣變成晴天,讓農民伯伯把田裡的稻穀收完后,再下一場好雨。

  我又來到一戶農家庭園的樹上,看見一個小男孩在庭院中正在玩彈弓。誰知這個小男孩無意中打中了我,我從樹上落了下來。“撲通”一下,我掉在了床底下,原來是一場夢。

  陝西渭南合陽縣育才學校三年級:任朝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