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們班舉行了“班級籃球比賽”。

  聽老師說,學校要改建了,原來的操場要修成綜合樓。這次也許就是我們小學生涯當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籃球比賽。

  打上半場時,儘管紅隊和藍隊的拉拉隊都拼了命地喊:“加油加油!”可最終,他們比的還是不相上下:0:0。

  也許是因為時間吧!下半場時,一個個隊員都表現地毫不遜色。其中,我認為馬梟寒表現地最為突出。

  雖然說平時看馬梟寒長得瘦瘦的,矮矮的,籃球也打得不怎麼樣。可這關鍵時刻,卻發揮地尤為出色。

  剛開始時,他們揮汗如雨,可仍不見一個球進。這時,馬梟寒似乎來了勁,只見他一閃,一躲,再一斷!球便到了他的手上。他快速地穿過紅藍隊員的身邊,一投!球在天空中自由落體,“砰”地一聲,歪了。

  “噢!天那!”紅隊隊員遺憾地叫着。紅隊拉拉隊也低頭嘆息。

  涼風呼呼吹過,場上的運動員們卻在不停抹汗。

  紅隊接到球后,便如野馬似的沖向藍隊球框。只見周嘯宇一個漂亮的傳球,球便到了馬梟寒手裡。他一閃,便輕鬆躲過了藍隊的“魔爪”。他衝到籃筐前,跳起來,手一拋……

  球在籃筐邊轉悠,我們的心都捏緊了!終於!球進了!

  “耶耶耶!”遲來的呼喊聲終於衝破了喉嚨!場上的隊員們歡呼着,拉拉隊員們歡呼着,連呼呼吹過耳邊的風也暖和了!紅隊隊員們的眉毛也終於舒展開了……

  可緊接着,他們藍方也進了一球!哎!

  馬梟寒不停地跑着,他也不累,試圖找一個好機會從藍方手裡斷到球。可這次藍方卻長了心眼,說什麼也不讓他搶到。

  我們不由得捏緊了一把汗。

  終於,球被馬梟寒漂亮地斷到了!隨後,他飛奔到籃筐旁,他彷彿有一雙翅膀,跳得好高!一拋,手中的球在天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最後,6:4,我們以2分的優勢險勝。但在場下,我們仍然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大家永遠都是好哥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