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這一生,認識的人有很多很多,在家庭里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在學校里的老師同學,在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更多,在這些人中你一定有你最好的朋友,每個人都有,我有不例外,我有個死黨朋友,她個子跟我彷彿,長的眉清目秀的,很好看!我跟她非常要好,也是同學。

  我們倆還陰差陽錯的在了一桌。有一天,老師說要換桌,我們都非常激動,自己會跟誰一桌那?老師按了個頭學習好壞分了分,我心裡跳的很快,會跟誰一桌呢。跟好同學一桌會不會把她帶壞,跟壞同學一桌會不會脾氣不對鬧翻天。還真叫人煩惱。這是老師說;誰還有什麼意見嗎?我這麼一想老師不調了啊,這可不行我這麼盼望調桌。不能不調我啊,我就鼓起了勇氣,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把我叫了起來。問我;你有什麼意見?我就慌慌張張的說;我想跟朱海山一桌?老師想了想說;“你們倆在一起可以,上課不能說話,不能搗亂,不能跟前後桌說話……”聽得我腦袋都暈了怎麼都是不能不能的啊,我趕緊問了老師借東西都不能啊,老師說;“恩”。我知道了老師故意難為我倆不讓我和她一桌。我就偏要。回來我就和她一桌了。雖然不能說話可是我們能傳紙條啊。我這個方法不錯吧!我們倆過着天天不能說話的日子。後來,憋的我倆管他上不上課,管他上啥課呢我倆就說。有一次英語老師真叫不是人,還沒等我們倆說。就讓我倆找老師去。

  老師批評的我真不是滋味,但是後來老師管得鬆了,我們就天天說話。英語老師又把我叫了出去。我不就是讀讀課文嗎?況且還是真在學的,就把我趕了出去,而我的好朋友也就出來了,老師沒叫她。就出來了。還被班主任叫了去。英語老師說就說。班主任可不是好惹的啊!下課了我看到她“平安”的回來,問問她怎麼了老師跟你說什麼了?她對我說;你出去了,我能不出去嗎?那樣夠朋友嗎?聽完了這句話我就我深深的記住了

  我想咱們都要上中學了,你還會記得我這個“哥們”嗎?我會就得你的,希望你不會變!

  三年級:金慧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