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雲門山之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雲門山之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登雲門山之趣事

  唐世傑

  那天,我們全家和阿姨一家去登山。

  一上山,我就後悔了,怎麼沒拿上弓呢?算了,用表弟的弓吧。於是,我就借了弓,準備攻擊大人們。只聽大人們喊我們:“快走吧!”我想:我自幼便讀《三國演義》,還看不穿這個?於是,我故意走的非常慢,只比大人們快幾步,非常注意保存實力。

  到了半山腰,該我發力了。我叫上表弟一起上山。只見我像一條蛟龍似的,攀山越嶺,表弟則像一隻猛虎,虎虎生威。到了一個垛口,我對錶弟說:“你用你的雙節棍守住這兒,我去打埋伏。你從這兒先堆個土堡。不一會兒,大人們上來了,表弟很快就擋住了大人們的出路,我看準時機,彎弓搭箭,“嗖——”的一聲,射中了表弟堆的土堡,嚇了我爸爸一大跳。這時,我大聲對爸爸說:“你們被包圍了!”四個大人被我們圍困在城堡內,束手無策。我和表弟開懷大笑。

  這次登山可真有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登雲門山之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雲門山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