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不再打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再打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不再打鳥 

  唉!老爸又要打鳥了,上次就沒說服他,可這次我可有十足的理由了。我堅定地對他說:“爸爸,別再打鳥了,動物也是有感情的”。 

  去!大人事小孩少管,玩你的電腦去。” 

  “你聽沒聽過烏鴉救人的故事,是沈石溪寫的?” 

  "沒有,你給我講一講吧。” 

  "作者不喜歡烏鴉,偏偏與烏鴉為鄰。烏鴉喜歡亮晶晶的東西,一天烏鴉把他的紐扣叼走了,作者把那隻烏鴉打傷了,那隻烏鴉是那群烏鴉鄰居的頭,他給起了名——‘高帽子’ 。 

  作者只得意了兩天,就遭到了報復。高帽子帶領他的部隊在作者的頭上實施了大規模的轟炸,一串串熱乎乎、濕漉漉、惡臭的烏鴉的大便在他四周開花。作者抱頭鼠竄。後來另一種鳥趁烏鴉沒在來偷烏鴉蛋,作者幫助了烏鴉,烏鴉知道以後和作者和睦相處。一天作者去采草藥時來到懸崖邊上,偷襲烏鴉的鳥來了,攻擊了作者,在作者快掉下懸崖的時候烏鴉來了,它們把作者給救了。” 

  爸爸聽后沉思良久,放下了槍說“兒子!你說得對,動物也有感情,我們不應該隨意剝奪它們生存的權力,而應該和它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再打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再打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