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是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偉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偉人 

  有人說,父愛如山,巍峨高大;有人說,父愛像水,容納百川;而我說,父愛就像那傲立於皚皚白雪中的一枝梅,能在最艱苦的環境中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幼時的我經常纏着爸爸下象棋。爸爸下了二十多年的棋,已經是個老手了。我曾經向他發出過挑戰,一定要打敗他。可是棋藝稚嫩的我經常吃敗仗。後來經過爸爸的悉心指導我的棋藝上升了不少。記得那時我發出過感慨:“爸爸,您真偉大!” 

  如今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爸爸的偉大不僅如此! 

  記得有一年,我家的拖鞋廠倒閉了,我們也一下子從單元樓搬進了小平房。媽媽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可是一家三口不可能只依靠這一份微薄的工資過日子。於是爸爸承包了一個果園,並在果園裡養起了雞。 

  可是,生活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一場大雨把雞凍死了一半。看到爸爸憔悴的面孔,我知道他心裡一定不好受。我盡全力想去安慰他,卻沒想到他遠比我想象中的要堅強得多!爸爸從容的說:“不經歷風雨怎麼呢過見到彩虹呢?” 

  如果你問我,在我心中誰最偉大,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我爸爸!”因為他面對困難,面對挫折的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他將成為我一生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