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年級剛開學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校外英語學習班,我懷着好奇的心跟着媽媽走進了這間教室。

  由於我比其他同學遲去了兩個月,老師怕我跟不上,就微笑着對我說:“以後上課你比其他同學提前到半小時,老師幫你把前面的課文補回來。”老師的這句話把我和媽媽擔心的事一下子解決了。記得上第一節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上節課教的新單詞,我發現我連一個也不會,就算我聽了別人的讀法我也有點害怕自己會讀錯。後來老師帶我們讀了幾遍,就讓我們舉手起來讀。我一會兒把手舉起來,一會兒又把手放下去,老師點了我,我在努力的讀着不過聲音很小,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彷彿在說沒事,大聲點相信你一定能行,後來我的聲音就逐漸大了起來

  最近我們在學習一個新句型對話,老師認真的把我們一個個教會以後,我們就和老師在課堂上進行對話實練,只要我們把單詞說的對、口音發的准,老師就會獎勵我們一些好吃的水果,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搶着回答,都想第一個吃到那美味的水果。此外老師還準備了一些琳琅滿目的小文具,用來獎勵考試成績優秀的同學。現在我已經吃了很多水果,而且也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漂亮的小記事本,現在我每天都用它來記學校里的作業,心裡感到特別自豪。

  不過她也很嚴肅,有一次我前面的一位男同學在上課時說話、做小動作,老師狠狠地盯了他一眼,好像在說再不好好聽課就要罰你了。可惜他根本沒看懂老師的眼神,依然沉浸在他的空間里。於是老師就毫不留情的搬走了他的板凳,罰他站了十幾分鐘直到他認真聽課為止。

  因為現在是春天,大家在上課時都無精打採的很困,老師就利用課間休息時間帶我們做小遊戲,幫我們打起精神,等我們一個個都神氣昂然了再繼續新的學習。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她給了我學好英語的勇氣與堅定的信心。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最優秀的成績回報您為我們付出的努力。同時我也希望我們校內的有些老師也能像這位老師一樣對我們多一點愛心、多一點關心,不要輕意的說放棄我們、不管我們等一些讓我們失望的話,因為在我們心中老師都像媽媽一樣對我們的成長很重要!

  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區第十六小學三年級:蘇婷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