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培訓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培訓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培訓班 標籤:培訓班作文 培訓作文

“白雲飄飄網.net”

  在暑假的這一段時間裡,我去報了培訓班。分別有:小學生美術A班、三級數學思維3班。

  我最喜歡的是美術班,我畫了很多畫:花瓶、犀牛送信、一個小女孩在喂小雞、豬兄妹在森林裡玩、一位異族風情的姑娘、美麗的天鵝、貓母女在湖邊釣魚…… 

  我在美術班學到了很多畫畫的技巧、方法,並懂得了如何靈活的運用方法和技巧。所以,我的畫畫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和發展空間,讓我懂得了畫畫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所以,我每次都很期待美術課的到來。在我如此多的作品里,我最喜歡的作品是:一位異族風情的姑娘、美麗的天鵝、貓母女在湖邊釣魚、豬兄妹在森林裡玩。我有這些作品被貼在教室壁布上:一位異族風情的姑娘、美麗的天鵝、貓母女在湖邊釣魚、豬兄妹在森林裡玩。

  我報的培訓班還有奧數班,在奧數班裡,我學到的知識有:頁碼問題、最不利原則、一般應用題、簡單的數列問題、包含與排除、乘法原理、加法原理……

  我在數學班學到了很多原理、運算。每天,我都會抽出一點時間來溫習數學和預習數學,因為媽媽說:“這種內容對你升五年級有很大的幫助和輔助的作用,所以我每天都要努力。

  這次去上的補習班對我的作用很大,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希望我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培訓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培訓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