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昨天跟爸爸去修自行車的后閘,一路上碰見了很多事情,真是又驚險又刺激,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的后閘已壞,前閘又不靈,可在去修車的路上,我依然騎的飛快。正在得意間,不斷,前面出現一個自行車過不去的小徑,我左拐右拐,很顯然,拐彎已經是不可能的了。我在心中默數:一、二、三、跳!我雙眼一閉,腿一蹬,身子一躍,整個人飛了起來……

  按理說吃了這次虧,我應該再也不敢騎快車了。可后閘修好后,我就又忘了吃虧的事了,把自行車當摩托車騎。我故意來了一個“急剎車”,突然,輪子一滑,我連人帶車一起飛了起來,為了保持平衡,車往哪裡倒,我就朝着它的反方向倒,終於恢復了平衡。

  我感到好開心,真是一次驚險刺激的修車記!

  (指導教師:李娜)

您正在瀏覽: 修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