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明媚。我穿上新買的運動服,和哥哥到籃球場去打籃球。 開始我不會打籃球,我叫哥哥教我,哥哥說:"你打籃球時一定要手掌放空,五指用力這樣才能拿穩籃球記住了嗎?””我按照哥哥說的做不一會兒,我終於學會了連拍50個球了我想一小時能拍50個球,那一天我只練習3小時不到一個月我能回灑自如了.我心裡想着,樂滋滋的. 可是沒想到,沒過多久,哥哥卻開始叫我練習投球,哥哥說:"投球的時后,腰一定要彎曲,手掌要有一定的松度投球才有一定的命中率,現在看我投一遍給你看,你一定要看清楚哦!””"我投,我投我投投投!””我怎麼投就是投不進,我幾呼是要絕望了.正在我要絕望時,哥哥對我說;"沒關係,今天不行那就明天吧,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投進那高高在上的籃框的.””我聽了哥哥對我說的話,又重新鼓起了信心,我想功夫不負有心人,明天我一定能投進的,我要加強練習,要向姚明一樣走向NBA!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