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時間我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我做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一早,我才睜開眼,看見窗外陽光明媚,就喊道:“媽媽、爸爸,今天天氣可真好啊!可是房裡靜悄悄的,沒人回答。 

  我想:“這兩個大懶蟲肯定又在睡懶覺!真是太好了!趁他們沒起床,我就可以看MP5了!” 

  我伸出手,準備穿衣服。啊,真冷啊!手剛一伸出,就縮了回來。雖然今天的太陽很好,可屋裡還是冷得受不了。我真想就賴在這溫暖的被窩裡。可一想到MP5,心中就湧出了一股熱氣,使我不再寒冷,快速地將衣服穿好。 

  呵呵,我美滋滋地拿着MP5,看起了我最愛的節目——成龍歷險記,再也不用受到媽媽的干擾了!真是太讓人高興了! 

  看了幾集后,媽媽醒了,問我:“為什麼一起床就看MP5?”我理直氣壯地回答:“我的時間我做主,誰叫你晚起的?”媽媽被我問得啞口無言。 

  啊哈!還是早起好啊!我今晚要早早地睡,明天就可以起得更早,就有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我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