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假期就過了一個多月了,暑假是同學們休閑、外出旅遊、學做家務、滑冰、游泳、閱讀課外書籍的好時光,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 

  每天清晨,我早早的就起床,穿衣、洗漱、梳頭、到渝中區區委大樓下的操場上鍛煉身體。早飯後,我便認真完成每天的暑假作業,十點半我會準時到解放碑大都會溜冰場學習溜冰。

  午休后,我幫助外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洗衣服、做清潔、洗菜等,休息一會兒后,我開始閱讀少兒百科全書,它讓我在潛移默化中開發智力,增長知識。

  傍晚,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玩滑板車,一起唱歌,做遊戲,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去。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