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的暑假都是怎麼過的呢?是去旅遊,還是去鄉下玩?我想大家的暑假一定過的很開心,我也不例外。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媽媽叫醒了還在睡夢中的我,說要去舅舅家,我高興極了,立刻起來收拾好,和媽媽踏上了去舅舅家的路途. 

  在車上,我興奮的不得了.一會兒要媽媽的手機打電話,一會兒又給媽媽講故事,一會兒又和媽媽玩遊戲……鬧的不得了.一個多小時后,我終於來到了舅舅家.剛進門,我就一把拉起妹妹去田野里玩. 

  哇!田野里真美啊!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柔美,使人心情非常舒暢.近處,地上的蔥、辣子、番茄數不勝數;遠處,一碧千里,小丘上的羊群就像棉花糖,真想吃一口.我和妹妹走在田埂上,兩手張開,眼睛一閉,微風朝臉上吹來,別提有多舒服了. 

舅舅家還養了一頭小豬呢!就在後院,我這就帶你去看!豬圈那頭傻乎乎、笨手笨腳的的小豬多可愛啊!它在那兒邊吃邊“哼、哼”地叫着,好象在說:“真好吃,我要多吃些,多長點肉! ” 

  我和妹妹到處閑溜達,直到太陽親吻着小丘.真不想回去,我就帶妹妹到高一點的小山坡上大喊:“美麗的鄉村,我愛你!”迴音清晰的縈繞在耳邊,希望這座小山坡,這些羊群,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永遠記住我:一個淘氣的女孩.太陽把我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 

  這個暑假我滿世界瘋,心情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