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仰慕您了。大家都說只要聖誕節給您寫信,把自已的願望告訴您就可以實現,上學之前我一直都寫信給你,都實現了,那種喜悅的心情不是一兩句話就能夠表達的。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聽見身邊的人都說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傳說中的聖誕老人只不過是自已最親最愛的父母。每每聽見這些我心裡百感交集。您到底存不存在的問題一直困擾着我,當然也有過一段日子不信任您,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信任您,因為我喜歡您,聖誕老人啊,有您便有美麗的夢!無論這是不是一個美麗的傳說,是不是一個虛構的童話,我都會永遠相信您的存在,永遠!因為,我知道您會幫我實現我的“聖誕夢”!

  2010年的聖誕節很快就要到了,您現在已經忙得不亦樂乎吧?是不是在籌備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呢?是不是在考慮該給誰送聖誕禮物或者送什麼禮物呢?我知道,您只給聽話、聰明的孩子送聖誕禮物的,那麼,我有向您要禮物的資格吧?

  聖誕節那天將會是您一年裡面最忙碌的日子吧?我很期待那一天,我更希望能夠看到您,摸摸您白白的鬍子、紅色的帽子……但是我知道您是一個大忙人,我不應該去騷擾你,我只期待您能夠幫我實現我的“2010年的聖誕夢”!

  我有很多聖誕願望:第一,我想要一套完整的《最閱讀》,因為這套書太好看了,我可以從中學到了很多在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還有一套《讀者》可以讓我讀到清新雋永的美文。第二,我希望爸爸能夠在百忙中抽時間陪我去“深圳野生動物園”,他已經很久很久沒帶我去了,我希望放假時能夠再次與動物相約,與大海龜、海豚等動物相擁,與獅子、大熊貓等動物近距離接觸……第三,我希望在聖誕節那天能夠看到雪花,盡情地在雪地上奔跑……

  我想您一定會說:“你的聖誕願望就不能特別一點嗎?”是啊,我也覺得我的聖誕夢有點幼稚有點孩子氣哦。不知道您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向您說我的聖誕夢的機會?我想仁慈大量的您一定會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知道您會的!如果您只讓我實現一個願望,那就請您幫我恢復媽媽的健康!

  我出生時,由於我的爺爺奶奶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根深蒂固,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子,爺爺奶奶便遷怒於媽媽,對於媽媽所有的事他們都不聞不問,置之不理,甚至是不管我們娘倆的死活。那時我們家的收入很微薄,爸爸在城裡工作拿着少得可憐的薪水。因此照顧我及家的重擔實際全部落在了媽媽一個人的肩上。媽媽生完我之後照常的幹活,給我換洗尿布、洗衣服、拖地板……整天做着繁重的家務活,奶奶不但不幫媽媽的忙,還要媽媽為她做飯……從我不到一歲開始,媽媽就落下了病根。雖然這些事情都是我從親人們口中得知,但是這些年來我是目睹了媽媽的痛苦啊!每到風起時,她就頭痛、腰痛,有時候痛得她自已都忍不住掉下了眼淚,但是她又不想我為她擔心,往往就選擇了強忍!看見媽媽如此痛苦,我的心也緊緊地揪着,隱隱地作痛……

  現在我看過很多生完孩子的婦女由於保養得好,總是比以前要胖一些。而我的媽媽卻在生完我之後日漸消瘦,直到現在仍然是弱不禁風,與結婚照上面那健康豐滿的形象判若兩人。我也看見許多孩子一出世就由一家人眾星捧月地撫養,而我,卻只由媽媽一手養大。這是媽媽最不平凡的地方,也是我獨到的幸福!

  媽媽很愛我,她總是給予我無盡的感動與溫暖!她為了我可以犧牲自已健康,能夠為了我默默地承受病魔的折磨,病痛的煎熬……

  親愛的聖誕老人,媽媽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人!我這輩子虧欠最多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她的恩,我這輩子、下輩子都還不完啊。親愛的聖誕老人,我的2010年的聖誕夢就是希望能夠還媽媽健康,您能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我知道您很忙,但是我聽說您有很多小助手,如果您忙的話,您可以派您的小助手來替我實現這個聖誕夢的!只要您能夠還我媽媽健康,其他的聖誕禮物我都可以不要,今後每年的聖誕節我都可以不向您要禮物,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下輩子的聖誕禮物也可以不要,只要您能夠實現我今年的聖誕夢——還我媽媽健康!

  親愛的聖誕老人,只要您能夠幫我實現這個聖誕夢,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甚至要我死個上百回也心甘情願!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我覺得能夠擁有這樣的媽媽是我生命里最美的故事,最美的奇迹。媽媽她很愛我很愛我,她對我的愛、對我的好已經超越了我能夠負荷的一千倍……我這輩子什麼都可以失去,就是不能失去她,如果失去了她,我不知道我人生會有多麼的茫然,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了!我的媽媽就是我呼吸的空氣,我的內臟都隨着她的變化起伏。如果我失去了她,如果沒有了她陪伴在我的左右,我將會無法呼吸以至於窒息而死……

  親愛的聖誕老人,您能幫我實現還我媽媽健康的這個聖誕夢嗎?我相信您是能夠幫我實現的,因為我相信您的存在。我相信您是有能力幫我實現這個聖誕夢的!不是嗎?

  聖誕節很快就到了,我寫給您的信您看見了嗎?親愛的聖誕老人,我知道您很忙,但是我希望您能夠不要把我的信擱下,千萬不要忽視了我的聖誕夢!我想,這麼多人給您寫信要聖誕禮物,您一定有什麼秘密武器提醒您要給誰送禮物、實現誰的聖誕夢吧?我堅信你會滿足一顆赤子之心,因為您也有血肉這軀,您的血肉之軀也是您母親給你的,對不?親愛的聖誕老人,我相信聖誕節那天,您會來到我的身邊或者派您的小助手來我實現我的聖誕夢!

  夜已深,聖誕老人,您也該休息了。聖誕節前一天,請您千萬別忘記了查看您的信箱,找到所有赤子寫給您的信……

  此致

  祝:聖誕老人您天天快樂!

  一個愛您、信任您的中國孩子:冼業娟

   2010年12月16日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