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冒險島(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冒險島(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畫起冒險島來。我一般畫畫得都挺難看,經常引起同學們的嘲笑。最近好不容易才跟畫畫大王——常基業坐在一起,才能看到他畫冒險島,他畫得冒險島跟真的一樣,他畫得人物造型非常多,而且還非常好。我都拜他為師了!真是校有不測風雲啊!我剛拜他為師,老師就讓我換位子了。不過我還是“偷學”了點“功夫”! 

  我拿起筆,刷,刷,刷幾下一個人“閃亮登場”可是我光圖快,沒有注意細節。所以第一個人以“失敗退場”我還畫出了肥子三人組,各拿一把“劍”我畫得劍根本不叫劍,那種東西應該叫“蛇劍”光是劍柄就歪歪扭扭的,劍身就更不用說了,歪歪扭扭的真像一條蛇!不過這肥子三人組也蠻可憐,被一大群樹精圍着;肥子三人組也蠻可憐,正在那殊死搏鬥!可是劍彎了,在怎麼打也打不贏。不過說到樹精,我畫的樹精也蠻性感的,首先是一個大木樁,然後在畫它的眼睛,在畫它的年輪,然後在年輪上畫一把斧頭。我的問題就出在眼睛上。樹精的眼睛應該是斜視的,我把它的眼睛給畫成平視了,這簡直跟人的眼睛沒什麼兩樣。一畫出來就是一個快樂男生! 

  我經過“千錘百鍊”終於畫出了一個小瘦人,不過他拿的弓,實在太“厲害”了,竟然有兩根弦!而且箭筒里只剩一根箭了,而且還可以不用手拿!

您正在瀏覽: 畫冒險島(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冒險島(一) 暫無評論